看看日本的旅館有啥不同!-[日本神奈川縣]新横浜国際ホテルShin Yokohama Kokusai Hotel

on 1/17/2011

 
這次去日本入住的是日本神奈川縣
所住的是新橫濱國際飯店
該位置離JR車站步行只要3分鐘
很適合像幻雲要跑好幾處地方的商務人士

這家飯店較上次幻雲入住的八王子飯店還好
有啥不同呢
1.除有日式早餐外,還有提供免費西式早餐
2.房間有較上次大許多
3.最重要的是-網路沒限頻寬上線

比較特殊的是
該飯店推愛地球活動
什麼是愛地球活動呢?
就是可以選擇不用每天替換床單
只要放一張綠葉的告知牌在床上
飯店就不會幫換新床單

地址:神奈川县 橫滨市港北区新橫滨3-18-1
交通方式:JR横滨线新横滨站北口出口→徒步约3分钟
http://www.japanican.com/traditional-chinese/hotels/shisetsudetail.aspx?st=4239003


飯店的大門

飯店大廳

一F咖啡廳(也是吃西式早餐的地方)

樓層指示(共有14樓)

房間一覽(麻雀雖小)

愛地球活動的告知牌

書桌(小小的)

電視及冰箱

冰箱是空的

浴室(也是一人剛好)

來張沐浴用品

早餐卷

西式早餐

小嶘嶘說"我也想跟去日本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 意見:

孤傲的王子 提到...

不错的旅馆。。很漂亮哦。。。 ^.^

小咪 提到...

日本的飯店房間
都是這樣子的
小小的,精巧型
雖小,一切都齊全呢!~

HudsonX(阿晟) 提到...

日本真的是很多這種小旅館,
上次去日本也有類似的經驗...還不錯..
我只記得電視很多台可以看...:D

小胖 提到...

小胖也說 "我也想跟去日本"... XD
真羨慕幻雲,可以有機會到日本出差啊!

小笠 提到...

很細致的小旅館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提到...

多年前也去過日本~
住的也都是小小的~

66 提到...

日本的旅館小雖小
卻五臟俱全
還有都很乾淨讓人住起來覺得好舒服唷
嘻~
小嶘嶘也想出國玩唷^_^

kenneth 提到...

看來還是台灣的比較大

蘋果米 提到...

小小的,却什麼都有
而且乾淨
挺適合商務人士的短期出差

小嶘嶘~蘋果米跟你一樣
好想去日本喔!

善生 提到...

小小的空間,舒適的設計,夠了。:-)

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...

真的是麻雀雖小呢!
不過看起來很乾淨舒適,如果價格合哩,也就夠啦!
我也想一起去日本出差ㄟ~哈哈!

璘夜 提到...

設備好齊全的小空間呢~~早餐看起來好美味~!

seevalue 提到...

寸土寸金呢!!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