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尋梅的好去處-[南投信義鄉]牛稠坑Plum Blossoms

on 1/03/2011


梅花只開在天氣冷的時候
而一年中的氣溫冷多數集中在元旦左右
那台灣哪裡可以賞梅呢
南投縣信義鄉則是最佳的選擇

每年的這個時候一定必須要交通管制
因為多數人都想要在這短短的幾星期
來感受一下遍地是梅花的場景

牛稠坑這兒有著著名的梅花園
很多的月曆都是在這拍攝
例如:去年華航月曆(林志玲為麻豆)
其中最有名的是柳家梅園

從台中到此處僅要100分鐘(約1個半小時)

這兒的梅花園確實與眾不同
幻雲也是第一次來這
想像著同日本的櫻花園般可以在樹下野餐
這兒的做法也是相同
來這一定要帶著野餐的舖地布
可以躺在地上,仰望著樹上的梅花
真是一大享受

而且這的梅花園地坪非常非常大
外面車潮那麼多人
可是梅園內部卻不會感覺很擁擠
在這可以享受寧靜、享受花海

位址: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
行車路線:http://willow.nantou.com.tw/?ptype=tra
下名間交流道,往水里方向,到水里後,再轉信義方向

牛稠坑休閒區路線圖

梅園前有賣小吃-山豬肉

烤山豬

還有小米粽

一走進門口,就是這景致

梅花盛開至少有6成

來張梅花近拍

再一張近拍

小嶘嶘坐在草地上覺得很新奇

往遠處看去就是這風景

走在小徑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幻雲來一張與梅花合照

小嶘嶘你在野餐啊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 意見:

小咪 提到...

來段梅花三弄吧!!
他們演出一定賣座!!~XD

小笠 提到...

沒想到梅花已經開了,好標亮喔

小胖 提到...

元旦我也很衝南投啊! 可惜離新竹太遠了..
結果就跑角板山囉~~

kenneth 提到...

風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

善生 提到...

感覺完全開滿應該會更精彩。 :-)

蘋果米 提到...

烤山豬
怎麼僅剩一顆頭
肉哩?
想吃!想吃啦!

梅花,雖還未開滿
但,覺得已經好美了

66 提到...

挖~

居然可以看到現場烤山豬
還有那小米粽我也還沒吃過
真是好奇它的味道如何
百里去的地方都很有本土特色
可以更親近台灣
了解我們這塊土地之美
66很幸運滴來這裡與妳一同分享^_^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提到...

有塞車嗎~
騎機車去會不會瘋狂了點~哈~

阿葉 提到...

您想創業?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?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?
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
100%在家工作 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完整教學學會即可上手
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,瞭解對您絕無損失!
http://wahez.weebly.com

小玉 提到...

風景也太迷人了啦,
看了也想插一腳....。

chichi 提到...

是呢!很多網友都是去南投賞梅
現場一定美呆了^^
哇!那整隻山豬就這樣烤...@@
我看了不敢吃呢><
小幻雲笑得好可愛唷!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看你這PO文後,上禮拜特別去囉!
9成開非常漂亮喔~感謝...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