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同學有機會聚在一塊嗎?-東陽國小超級同學會Dong Yang Elementary School Homecoming

on 2/14/2011

最後一次國小同學會的時間似乎是10多年前
當時的聚會還令一對步入禮堂呢
每次回到台南老家
就會想要找以前的國小同學聚聚

這次過年前就收到國小學校的通知單
通知大年初三要舉辦超級同學會
幻雲當然是特別撥出時間來參加

連絡了一些國小同學
但似乎參加的人並不踴躍

幻雲在09:40就到場了
以前小學的老師都不在啦
都是些新面孔
每位老師都很盡責的在場執行安排的任務

牆上有著各屆的畢業照
敢緊來找幻雲及家中兄弟姊妹的照片
超級有趣的
也Call了兄弟姊妹全家一起來看照片

周圍的人當然都是學長姊或學弟妹
大家互相詢問是哪一屆後,就會"學長姊"的叫
挺好玩的

可惜的是
幻雲那屆的同學都沒看到人
是這次活動的一大遺憾
 
同學會活動迎賓門

旁邊還有請樂隊來迎賓

贊助學校活動芳名錄

一入會場,一些老師在幫忙報到

聚餐的會場-學校的禮堂

會場周遭擺放著國小近幾年的活動說明

各屆的畢業照都張貼出來

看到幻雲了嗎?

老姊

老妹

老弟
-------------------

11 意見:

小咪 提到...

小咪是收到高中的通知單
更別說國小的了
大家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呢
幻雲善緣還蠻多的
難能可貴很值得珍惜呢!!~

小胖 提到...

還不錯耶!學校真有心~~
我的國小好像沒有辦過這種活動... XD

小笠 提到...

我的國小怎麼沒辦這種活動,真的很棒也,
現在要找都不容易了

天仙 提到...

挖屋
國小同學會耶
不過我不知道哪個是幻雲啦 ^^

kenneth 提到...

小學同學啊,大概只記得女生吧

蘋果米 提到...

幻雲是哪一個啊??

好好喔!小鹿也好想參加同學會
從小到大的不管哪個階段的都好

沒遇到同屆的?會不會是長大了
大家樣子都變了,認不出來??

善生 提到...

我小學,中學,大學,都沒同學會呢。
學校好用心。:-)

Evan 提到...

感覺幻雲是很念舊的人..老同學,舊同事的聚會,似乎一個都沒少...就算FB再怎麼強大,其實這要很有心丫..佩服!

66 提到...

哇~

好棒唷
還能跟國小的同學見面
我的同學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
因為小時候搬家
所以要再回去見朋友也很難了
看到一張張泛黃的同學照
真是感到歲月穿梭的好快阿^_^

2人1狗 提到...

幻雲老弟的畢業照是幾年?可以自己決定穿什麼衣服了^^

TurtleChiu(小龜) 提到...

小龜好久沒參加同學會了,
這樣的活動感覺很有凝聚力,挺好玩的~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