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嶘嶘第一次登山的自言自語-三義三角山

on 5/17/2010


姊每天掛在嘴邊
說她不想當肉雞
天嚷著要去爬山

小幻雲說『我不要當肉雞』
然我不知道為何常爬山
不會變成肉雞
我是山老虎,想必也得常去山中走走

我10週大囉,也來爬爬山

星期姊姊又說快變肉雞了
爸就帶全家去爬三角山
這是我第一次外出爬山

姊姊到山上最高興了

山上真的很累
沒幾下就累的睡著了
是姊姊怎會是肉雞呢?
山雞還差不多
滿山的跑,跑的比爸媽還快哩

不好意思,我睡著了

是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
媽說空氣中充滿了芬多精及陽離子
身體會很好

姊姊流汗了,我可是好睡的很
於為何我是山老虎
為我是今年虎年出生的
且我的名字特別取山部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

6 意見:

Jingxuan 提到...

小小幻雲也加入登山的行列囉~
未來的日子裡 可以看到姐弟更多的互動~

小笠 提到...

這樣很好啊,愛運動健康

kenneth 提到...

這麼小真的只能"爬"山

卡拉王子 提到...

小棧棧睡翻了的樣子真可愛啊~
好想去捏一把哦~

Alina 提到...

小北鼻好可愛!
到哪都在睡^^"

企鵝 提到...

企鵝是老老虎 小嶘嶘是小小虎 都是喜歡碎碎唸的虎虎虎 QQ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