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3/2009

愛的飲料-奶茶


愛的餐點又來了,這次要介紹的是奶茶。

幻雲已好久沒買瓶裝飲料,一來是環保(聽說那個保特瓶,300年都不會分解),二是健康(老婆大人有交代-可以放很久的,都是用防腐劑抗下來的)。

但是幻雲又很喜歡喝飲料,怎辦?到飲料店買奶茶,咖啡店買咖啡,這是方法之一。但是久了,發覺店家的品質不一,有時太甜,有時不會香,最常遇到的是茶(或咖啡)與奶根本沒有交融,只是喝有味道而己。當然也有幾家好店,容幻雲有機會再做介紹。

方法之二呢,懶人法-三合一茶包(咖啡包)。幻雲曾試了很多種,楞是無法達到水乳交融的感覺。老天啊!!為什麼讓我的嘴這麼挑啊!

幸虧幻雲找到個好老婆,她自已煮紅茶加牛奶,在這小小的一杯奶茶,融合了茶香及奶香,用鼻子聞就充滿幸福了。

這次特地把步驟問清楚..


這樣子,就完成啦!!

2 則留言:

  1. 奶茶還是自已煮,可以調整自已喜歡的口味,比較好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自己煮的確比較好呢..應該是說食物自己準備都比較健康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