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2/2009

龍井-Moon Cat 月亮與貓餐廳


東海大學附近有很多特色餐廳,週日幻雲跟老婆、小孩逛入東海的一條小巷,發現一間特色餐廳-以貓為主題,本著『沒去過,一定要試試』的理念,便進去了解了解。

一樓客滿,服務生帶我們往二樓去,座位有座椅、沙發及彈廣床,指定要了舒適的沙發。餐點有小火鍋及三類的焗烤,我們火鍋及焗烤各點了一份,餐點的評分是『來這是享受氣氛的』,那大家了解了吧!

幻雲認為此家餐廳跟其它餐廳不同的地方,除了以貓為主題的擺設外,a)飲料的取用蠻特殊,樓上擺了一台冰箱,內有一壺壺的綠茶、冬瓜茶及桔茶,可以自行取用,要記得茶杯放在冷凍庫內,隔壁桌還傳來-『怎麼沒有送茶杯來』。b)彈琴唱歌的節目,在吃完飯後,躺在沙發上,(對面已有人躺在彈簧床上了)聽著歌,喝著飲料也是一番享受。c)豆乾是另一絕,重口味的豆乾讓人免費無限享用,讓人感受老闆的用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