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3/2009

行事曆軟體-Essential PIM

以前幻雲年輕時候手上一定有一本筆記本,上面記錄了同伴或同學的通訊錄、行程的規劃及雜記。現在在工作上更不能免除筆記本,早上來先進行工作規劃,工作中必需記錄所發生的事情。



在工作中,因為事情很多,時程的安排,若用手寫筆記本已不敷使用,在早期幻雲就開始使用電子筆記,尤其是To Do List(待辦表)的部份,特別是在工作上特別好用,幻雲也是介紹給部門內的同事來使用進行工作的管理。



原一開始是使用Microsoft Outlook,後來公司在開始使用Open 軟體,就把Microsoft 的軟體都停用了,因此就開始使用Essential PIM這套行事曆軟體。
行事曆軟體是比照筆記本的內容來設計的,有a)年、月、週及日的行事曆,b)To Do List(待辦表),c)記事本,d)通訊錄。






行事曆可針對計畫進行安排及記錄,有年、月、週及日。





待辦表是最常用的,可以安排開始時間及結束時間,若逾期,則會以反紅來顯示提醒。





有任何要記錄的,都可以放在這,電子檔的好處就是好分類。






通訊錄,這個其它軟體有很多,大家一定都很熟悉的。


若有需求的人,可至主網站下載,依下列流程即可,使用Free(免費)版本,就很好用囉!

1 則留言:

  1. Hey there would you mind stating which blog platform you're using? I'm look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but I'm having a tough time making a decision between BlogEngine/Wordpress/B2evolution and Drupal. The reason I ask is because your layout seems different then most blogs and I'm looking for something unique.
    P.S My apologies for getting off-topic but I had to ask!

    Also visit my webpage ... bmi chart female

    回覆刪除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