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/2009

社區管理委員會 & 社區活動

這星期是社區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,照慣例要選出下一年的社區委員,讓社區的人員有機會來為社區服務,並參與社區的運作。

參與委員會,可以在會議中學習如何表達,讓大家認同你的意見,這是跟在公司是不同的運作模式。公司的職能分工非常清楚,但社區是服務性質,因此差異是很大的。

幻雲擔任委員已三年,含這次是第四年了,在參加社區活動中,在委員們的積極下,讓社區維持不錯的口碑,也見識到社區人員的熱心,參加義工,為社區服務。

現在的人住在大樓,跟鄰居的互動比鄉下差的不是一兩點,現在宅男宅女又那麼多,很多人對門住的是誰都可能不清楚,管委會就會趁節日辦一些活動,比如耶誕節、中秋節或過年等,讓大家有機會參加社區的活動,讓大家多多認識,也讓自己社區有些節日氣氛。

使用社區空間最多的要算是小朋友,中庭空地、兒童遊樂區都是呼朋引伴的好地方,一句『嗨、我來了』,小朋友馬上就從不認識變為玩伴。

媽媽教室裡中每一、三、五的瑜珈課是太太們最常參加的活動,偶爾水槍大戰、棋賽或是地瓜創意造型,更是讓中小朋友樂不思蜀。

幻雲這邊建議大家多多參加社區活動,尤其參加管委會更是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