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/2009

愛的早餐-南瓜湯及起士夾心土司

這是幻雲今天愛的早餐-南瓜湯及起士夾心土司。幻雲的老婆照顧家庭是非常頗具用心的,前幾天還在叨唸許久沒喝到南瓜湯,今天就出現了。



南瓜湯的作法-我詢問了一下,看似很簡單,大家可以來試試看,南瓜1/3顆,老婆說這次連南瓜皮及南瓜子都放進去攪了(幻雲家的果汁機是養生機,都是用來攪豆漿/米漿的,這是小Case),還放了些腰果及糙米。果汁機攪動3分鐘。



起士夾心土司,第一次吃到這麼濃郁的起士香,在一般店是沒有這樣大手筆的,只有自己做才有可能。大口咬下去,起士撲滋的跳出來,充滿在嘴中,真是幸福的感覺。看下圖就知道,什麼叫”撲滋的跳出來”。老婆規定烤出來1分鐘內要咬下去,才會有幸福的感覺,原來因為起士剛烤起來與放3分鐘後的Q度及熱度都不同,美味就在這一瞬間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