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/2009

啥米! 兩年內無限次數,進出台中科學博物館!


幻雲家的小孩一遇到假日,一起床就喊著『爸爸我要去爬山』,不然就是『我要去看恐龍』。
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放DVD影片,,但實際上是真的可以看到會動的恐龍哦!

至於這個恐龍就有來頭啦!它們被篆養在台中,吸引了不知多少的兒童,每年都有約300萬的參觀人潮。這個地方就是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。


幻雲到台中來已經快四年了,但顯少到科學博物館,一來是幻雲都多到戶外去,較少到人為的景點區,二來是進去一次一個人就要花費100元。

幻雲的小孩子已到了啟蒙的階段,想要讓他多接觸一些科學性的資訊,就會想到帶到科博館去體驗。記得小時候住南部,是國中旅遊才有機會接觸科博館的科學中心,住台中的小朋友真是太有福氣了。

上網查了科博館的網站,發現好康-申辦它的會員卡,就可以在期限內(一年或兩年)進入科博館,不用再另外付費。


一年的晶片卡稱為恐龍卡,費用只要200元,也就是只要來兩趟,就划算啦!!二年的晶片卡為家庭卡,費用要360元。家中有小孩的人,評估一下看要不要辦張卡囉!來科博館,你一定會常遇到幻雲的。


5 則留言:

  1. 以前還蠻喜歡去科博館的,有機會看看恐龍也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小時候也好喜歡去那種地方唷!!不過以前住台北,只能去科教館,規模小太多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咪兒子常常去
    老師都會帶去玩耶
    現在的小學生真幸福!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前自己到過科博館幾次,都是匆匆忙忙的,以後一定要帶小朋友好好的給他逛一下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台中市的ㄧ個好地方
    我在台中當兵

    回覆刪除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