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7/2009

撰寫推薦函


今天公司同仁來告訴我,她想要申請二技就讀,請幻雲寫一份推薦信。該員平時表現就不錯,身為直屬主管,就答應下來。經過一個下午的爬格子,就把此信推薦函完成。幸虧這位員工,平時表現可圈可點,這些年來於工作上表現優異及參與公司活動,能想出一些事蹟及活動來寫,不然也不會這麼快完成。若是換一位表現平平的同仁,還想不出怎麼起筆呢!

幻雲找工作或是進修是沒用過推薦函,但若有人想幫幻雲寫個推薦函,一定會請客兼送禮。為何呢?推薦函的內容,多是要把該員的平時表現及個性態度表揚一番,被推薦人讀起自己的推薦函會非常有成就感。

而且聽同仁說學校有關推薦函的比重佔了60%,若找不到人寫,或是被推薦人的內容不夠詳實,分數就會低許多,所以各位,平時要多多表現,到要找人寫推薦函,提筆人才有辦法下筆。




2 則留言:

[台南安平]感受樹鬚的威力--安平樹屋 Anping Tree House

這是一座神奇的建築 初看到,只有驚嘆 驚嘆樹根的威力與堅韌